位置: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 院校介绍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介绍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CIS)建校初期,它是一所大学预备的走读学校,原称是加拿大海外学院,后来更名为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

【学校历史】   

建立初期,该校仅有六名高中学员和六名老师。现在,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拥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员约1500人,教职工约136人。   
CIS面向幼儿到12年级学生提供国际文凭组织(IB)课程,包括小学课程(PYP),中学课程(MYP)和教育文凭课程(DP)。CIS还得到加拿大安大略省支持和批准颁发安大略高中文凭(OSSD),学生也可获得国际文凭(IB),全世界高等学府均承认上述两项文凭。   

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是国际学校理事会成员之一,在世界各地享有盛誉。从师资力量、教学质量及环境教育课程等方面评估。   

2008年,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已走过19个年头。2008年,各校区接受来自全世界60个国家1900多名国际学生。   

小学校区: 5 Toh Tuck Road(提供早期儿童教育到小学三年级)   

中学校区: 71 Bukit Tinggi Road(四年级到八年级生)   

高中校区: 514 Kampong Bahru Road (九年级至十二年级)   

东海岸校区:371 Tanjong Katong Rd(07年9月开始使用,迎合新加坡东部地区海外学子的需求)   

预计到2010年8月,小学校区, 中学校区及高中校区将迁往占地3.3公顷、设备最先进的Jurong West 41号校区。预计到那时CIS将有学生2500名。   

【授权】     

从一开始,CIS(新加坡)就为加拿大安大略教育部所授权,给合格的高中毕业生颁发安大略省高中毕业证书。   

2002年,得到国际学士学位组织授权,CIS可给予IB文凭课程;2003年,授权IB中学课程;和2005年,授权IB小学课程。

【使命综述】

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分校拥有一个有活力的,同学老师间相互关怀,安全的学习环境。

学校的国际化是引以为傲的。面对挑战,全方位的课程和献身事业的老师和工作人员,学校致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孩子。

学生通过课堂学习和外面世界的联系而喜欢上学习。

CIS致力于为国家培养优秀的,全面发展的,责任感强的国际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