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 课程设置

湖畔校区(4年级-8年级)

隶属专业: 4年级-8年级
课程等级: 4年级-8年级
颁发证书: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学      制: 全日制12个月
开课时间: 第一学期:8月到次年1月 第二学期:1月到6月
报  名  费: 1,784 新币(≈8,920 人民币)
学费总计: 24,770 新币(≈123,500 人民币)
费用详解:
杂费总计:
课程介绍: 英语语言艺术:语言是孩子发展的重点,学校的课程能够使孩子对语言有更深的理解、交流更自然、掌握更牢固。 数学:数学课程通过学习知识的深化、学习的策略的优化和技能的加强,从而使学生能够更加客观的解释周围的世界。 社交学校和科学:社交学习能够帮助学生学习重要的事情,并帮助他们认知周围不断变化的世界;科学重在探索,只有我们对科学的不断探索,才能更加深入的了解自然和物质的世界。 外语:英语是cis教学的主要语言,但是学校同样为4岁以上的学生提供法语和中文课程,为尚未掌握英语的学生提供英语学习课程。 艺术与戏剧:艺术不仅是教育中娱乐的事情,更是学生必不可少的学习的资源。因为艺术能够想也是提供多种诠释世界和表达自己的方式;戏剧能够很好的培养学生语言和非语言表达的能力。 音乐:学生可以通过听、表演和创造音乐来学习音乐的基本技能。 体育:学校为学生提供可一个安全,有趣而富有挑战性的环境。让学生的身体、认知行为和社交都能得到健康的成长。学校的目的是培养学生在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里拥有一种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模式。
课程安排: 中学部(4-8年级) 语言A:英语 语言B:法语/中文 工艺:计算机/设计工艺/传媒技术 人文学:历史/地理 体育:理论/实践 科学:物理/生物/化学 艺术:音乐/戏剧/艺术设计 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