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 课程设置

安大略高中文凭课程(OSSD)

隶属专业: 安大略高中文凭课程(OSSD)
课程等级: 安大略高中文凭课程(OSSD)
颁发证书: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学      制: 全日制48个月
开课时间: 第一学期:8月到次年1月 第二学期:1月到6月
报  名  费: 1,784 新币(≈8,920 人民币)
学费总计: 2,789 新币(≈13,945 人民币)
费用详解:
杂费总计:
课程介绍: 高中文凭课程认识到学生进入高中有不同的优点、兴趣和目标。本课程希望学生接受良好的教育后学到一些必要的技能。这个具有挑战性的课程提供了更多的机会给学生。 高质量的课程设置和优秀的教学是学生升学的保证。CIS高中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出色的教学水平均具有国际化的特色,为全球高等学位,教育人士和国际专业教育机构所推崇。
课程安排: 安大略省高中文凭(OSSD)课程设置: 高质量的课程设置和优秀的教学是学生升学的保证。CIS高中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出色的教学水平均具有国际化的特色,为全球高等学位,教育人士和国际专业教育机构所推崇。 11年级-12年级课程科目 英文 数学 科学 人文/地理 体育 艺术 工艺 法语/中文 学生必须获得至少30学分才能获得一个高中文凭。这些学分,有18个学分是必修的,其余的学分是可选的。学生将会在成功完成项9年级和10年级会被授予16个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