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 院校新闻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优势解析

发布时间:2016-05-22      浏览次数:959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创办于1990年,简称为CIS,前身是加拿大海外学院,其后更名为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是国际学校理事会成员之一,并于2003年成为国际文凭组织成员学校。

CIS面向学龄前儿童到12年级学生招生,开设有国际文凭组织(IBO)小学课程、中学课程和国际文凭大学预备课程。CIS获得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大力支持,并批准其颁发安大略高中文凭(OSSD),CIS学生可获得国际文凭(IB或IBDP),上述两项文凭为全世界所有高等学府所认可。

目前的CIS拥有四所校区,每所校区均具有完善的配套设施,环境优美,交通便利。CIS充满活力,是一个同学老师间相互激励并充满友爱和关怀的大家庭。同时,CIS拥有着安全、舒适和健康的学习环境。CIS致力于培养具有综合能力,全面发展的孩子,致力于培养最优秀、高素质和最富责任感的国际公民。

2016年加拿大国际学校的优势:

1、国际化贵族名校:来自全世界50多个国家近2000名学生在此就读。其中包括外交使节的孩子,各国大型跨国公司驻新加坡代表的子女等,加拿大国际学校已成为诸多成功人士和政要人物子女的首选。

2、无需资金担保:20岁以下的学生就读国际学校的中小学部,均无需提供资金担保,也无需提供父母的工作收入证明。办理签证时间短,7-15天即可拿到签证。

3、北美体制,国际课程,小班授课_-CIS采取个性化的小班教学,教学方式灵活多样。语言课程每个班不超过15人,专业课程每个班级不超过22人,使您的孩子拥有更多和老师学习,互动和交流的机会。

4、纯外教教学:CIS拥有一批工作热情,创造力强和富有责任心的北美,英国及澳洲教师队伍,可以助您的孩子走向辉煌的未来。

5、国际化学习氛围:加拿大国际学校招收的学生,均来自新加坡以外的各个国家,创造了国际化的学习环境。非常有利于学生在纯正的英语环境中和来自不同国际,民族的学生一起学习、交流,健康快乐的成长。

6、直转加拿大及欧美其他国家深造:在加拿大国际学校完成高中课程,可取得OSSD或IB文凭,学生可以直接申请世界各大学,并可以选择在新加坡申请签证,办理签证时间快捷,可无需回国办理。

7、独立校区,管理严格:CIS自建校以来走过了十九个年头,目前拥有4个独立的校区和3间幼稚园。所有校区环境优雅,设备先进齐全,是学生学习质量的有力保证。


相关阅读: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教育服务介绍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申请程序详情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