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 院校新闻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培养方向及培养成果简介

发布时间:2016-05-22      浏览次数:924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是一所包含多元文化、强调培养学生思考、实践、创造的国际学府,学生可以通过课堂学习和外面世界的联系而喜欢上学习。加拿大国际学校致力于为世界培养优秀的、全面发展的、责任感强的国际公民。来自全世界的学生以及走向全世界顶尖名校的学生,都曾在这里接受了他们的启蒙教育。

培养方向

学习西方先进知识,包含东方传统文化道德,成为一个融贯中西的国际人才。

学校的教学大楼,悬挂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旗帜,让西南交大国际教育学院新加坡预科中心的老师为之震撼,相信在这里读书的每一位学生都能感受到国际文化的融合和精彩!

学校培养成果

2013年该校毕业学生升入世界性大学:美国55所,英国44所,加拿大30所,澳洲11所,亚洲11所,欧洲8所。绝大部分学生通过学习,升入名校。


相关阅读: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教学方式详情介绍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膳食及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