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 院校新闻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活动设施简介

发布时间:2016-05-22      浏览次数:908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是国际学校理事会成员之一,从师资力量、教学质量及环境教育课程等方面评估,在世界各地享有盛誉。自1989年建立,至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CIS是一所大学预备的走读学校,原称是加拿大海外学院,后来更名为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学校拥有一个有活力的、同学老师间相互关怀、安全的学习环境,采用北美教育体制,小班授课,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具有国际化的教学气氛。学校致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孩子,让学生通过课堂学习和与外面世界的联系而喜欢上学习。

2016年学校活动设施简介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游乐场

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提供了完善的校园活动设施,其课外活动丰富多采。学校注重鼓励每个学童的参与,结合书本上的知识,强调实践运用,定期组织各种体育锻炼活动等其他课外活动,旨在提高学生们的参与性以及相互之间的交流能力,开阔视野,以便将来更快更好地融这个入全球化的社会中。

活动设施旁就有饮水设计,非常体贴的设计成一高一矮来适应各个年龄和高度的小朋友。水是自下往上喷,嘴是不碰水龙头的,卫生又安全。


相关阅读: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合作关系专业解读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课程设置详情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