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 院校新闻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留学之路该如何走

发布时间:2016-06-18      浏览次数:992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CIS)建校初期,它是一所大学预备的走读学校,原称是加拿大海外学院,后来更名为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建立初期,该校仅有六名高中学员和六名老师。现在,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拥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员约1500人,教职工约136人。CIS面向幼儿到12年级学生提供国际文凭组织(IB)课程,包括小学课程(PYP),中学课程(MYP)和教育文凭课程(DP)。CIS还得到加拿大安大略省支持和批准颁发安大略高中文凭(OSSD),学生也可获得国际文凭(IB),全世界高等学府均承认上述两项文凭。

目前,新加坡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也是网络覆盖率与网络密度最高的亚洲国家,以其先进科技的广泛使用率,使得这里的生活更加舒适便利,也吸引着众多的学子纷纷选择到此深造,继续学习,在新的学习环境和教育模式之下,追寻梦想,完成自己的理想。关于新加坡留学条件的问题,是很多留学生需要解决的当务之急。新加坡高中留学也渐渐成为了留学生的选择,早点留学,对于一直有出国打算的申请者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新加坡高中留学之所以如此受宠,是因为如果留学生在新加坡读高中,今后就有机会直接进入名校读大学,可以节省很多不必要的流程,使学生更早地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学习新的知识,这是非常难得的,新加坡高中留学目前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也会有更多的学生选择新加坡高中留学,让自己的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

新加坡大学留学也是很多人的目标,由于新加坡留学条件并不高,很多人都可以有机会申请。提前申请时很多人会考虑的一种途径,可以提高录取率,但对于申请者来说,选择就只有一个,更单一了,学生需要考虑到后果。选择提前申请就意味着你承诺你所申请的学校是你的第一选择,如果这所学校录取了你,你就一定会注册入学。多看看新加坡留学指南,会给你很多帮助。

由于新加坡是亚太地区领先的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中心,因此有超过9000家物流企业利用新加坡区域转运及配运中心的地域优势,这里有很多名列世界顶尖25强中的17家第三方物流公司。在新加坡,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是专业的物流学校,物流管理课程为新加坡物流业的发展提供了大量的人才。就我国目前的物流管理领域的市场行情来看,还处于起步的阶段,物流企业还需要大批人才,出国读物流专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回国之后的前景很好,即使留在新加坡也是不错的。

出国之前一定要弄清楚新加坡留学条件,多了解一下新加坡留学的政策和新加坡留学指南。对于申请新加坡留学是很有帮助的,拥有新加坡留学指南,会在很多方面给你意见和建议,让你的求学之路走得更加顺利。


相关阅读: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优势资源介绍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上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