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 院校新闻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相关消息

发布时间:2016-06-30      浏览次数:933

1.校车接送
 
加拿大国际学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CIS)校接待室
在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每天都有校车提供学生的上下学接送服务,接送工作是交给专业的运输公司来完成的,每个学生都能享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座位,接送时长20分钟到2个小时不等。同时,校车还提供人性化的上门接送,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不同方式的路线。多年的校车接送服务经验提供了比较可靠地安全系数,所以家长们可以放心的把孩子交给学校。
另外,上学期间,校园内经常人来人往。而交游的车辆有时会让孩子们措手不及,为尊重生命,所以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强制校内车辆必须为行人无前提让行。
 
2.教育服务:
 
对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来说,“Have fun!”、“Listen!”、“Make friends!”、“Learn!”是最愿望得到的,但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更强调“尊敬”一词,即尊敬自己,尊敬父母,尊敬师长,尊敬糊口,尊敬生命!学会尊敬才能更好去学习和做人。
 
同时,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重视家长在学生教育中的参与。学校定期安排家长教师会面,让家长了解学校的教育方式并注重与孩子们互动交流,致力于创造欢乐,安全和充满关爱的学习环境。在这里,教师是“蹲”下来的,因为平等的教育方式能更好地促进学生们以关心和爱护的态度对待自己的伙伴和周围的环境,帮组学生们果敢、自信地发言,并提高他们在这个快速变化的社会中自信应对的能力。
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的教室并不是传统的布局模式,即教室并不是排排坐的,而是环形围绕的互动模式,每个教室最多20人;班级教室外,是整个G2的学生互动区,今年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G2一共开设了11个班级,在新加坡,是非常大型的学校。这种灵活的、个性化的小班教学模式,使学生们拥有更多与老师学习、互动和交流的机会。
 
3.活动设施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游乐场
 
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提供了完善的校园活动设施,其课外活动丰富多采。学校注重鼓励每个学童的参与,结合书本上的知识,强调实践运用,定期组织各种体育锻炼活动等其他课外活动,旨在提高学生们的参与性以及相互之间的交流能力,开阔视野,以便将来更快更好地融这个入全球化的社会中。
活动设施旁就有饮水设计,非常体贴的设计成一高一矮来适应各个年龄和高度的小朋友。水是自下往上喷,嘴是不碰水龙头的,卫生又安全。
 
4.饮食卫生
 
餐饮问题也是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而在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家长们完全不用担心孩子饮食卫生问题。这里所有的校区都有卫生的餐厅,木质餐桌位古朴美观又干净。餐厅能提供营养全面、花样丰富的中西式餐点。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自由选择,也可自己从家中自带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