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 院校新闻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的优势详解

发布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971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建于1989年,至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经历几多风雨,从一开始的大学预备走读学校,发展为今天提供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等多样课程的国际学校。

  而且,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还是国际学校理事会成员之一,并在2003年成为国际文凭组织成员学校。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的优势在哪里呢?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的优势主要表现在三方面: 小班授课、国际化教学、深造道路宽广。

  详细解析起来,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的优势有这些:

  1、 国际化贵族名校。来自全世界50多个国家近2000多名学生在这里就读。其中包括外交使节的孩子、各国大型跨国公司驻新加坡代表的子女等。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已经成为诸多成功人士和政界要人子女入学的首选学校。

  2、 北美体制、国际课程、小班授课、采取个性化的小班教学,教学方法灵活多样,使得孩子拥有更多和老师交流、互动和学习的机会。

  3、 纯外教教学。新加披加拿大国际学校拥有工作热情、创造力强和富有责任感的教师团队,这支教师团队来自北美、英国和澳洲等,全心全意帮助学生,培养学生取得全面发展。

  4、 国际化学习氛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招收的学生,都是来自新加坡以外的国家,创造了国际化的学习环境。非常有利于学生在纯正的英语环境中,和来自不同国际、不同民族的学生一起学习、生活,既了解了不同的文化,也接触到不同的信仰,帮助学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

  5、 直转加拿大及欧美国家的院校继续深造。在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完成高中课程,可取得OSSD或是IB文凭,学生可以直接申请世界上各大学,并可以选择在新加坡申请签证,办理签证快捷方便,无需特意回国办理。

  6、 独立校区,管理严格。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环境优雅,教学设备先进,是学生学习质量的有力保障。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CIS致力于为国家培养优秀的,全面发展的,责任感强的国际公民。

  它拥有一个有活力的,同学老师间相互关怀,安全的学习环境。学校的国际化是学校教师和学生都引以为傲的。面对诸多挑战,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提供的全方位课程和学校献身事业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一直精益求精,致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孩子。

相关阅读: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院校优势详解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奖学金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