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 院校新闻

【2017年】用开阔的心灵去感受红树林保护区

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808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四年级的学生最近访问了Sungei Buloh双溪布洛湿地保护区,以检验他们关于生态系统中的生物和非生物活动相互联系并相互影响的思想。




辅导员卡尔·布朗(Carl Brown)带着学生们一起检查红树林的环境状况。在这周时间里,学生了解了红树林的树木种类及其树木的独特特征。学生知道了水的类型,土壤pH值和光照条件(如其他)是怎么样对红树林生态系统产生影响的。他们还检查并记录了影响红树林及其周围地区非生物特征的不同因素。

通过使用诸如“什么样的”,“它如何工作”,“为什么是这样的”和“如何与其他东西相关”的问题,学生们能够确定:

1.不是所有类型的水是相同的,由其盐度水平确定

2.土壤由许多不同的组分组成

3.不同量的氧溶解在不同类型的水中如何水溶解在水中

4.红树林的生活和非生物特征如何相互连接相互依赖

在本周,我们的学生进一步提升了以下两种能力,

研究和分析能力:通过一次精心设计的项目,学生了提升了自己做研究的能力。他们亲自去收集数据,阅读并分析拿到的资料。他们学会了如何分析他们收集的数据,使他们能够更好的与心理的想法相比较。

社会和情感技能:学生们以小组为单位展开合作,他们自己提出问题并自己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