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 院校新闻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课程设置介绍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859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成立于1989年,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学段国际学校。加拿大国际学校主要服务于在新加坡的加拿大公民子女,及非新加坡国籍学生。来看下它的课程设置怎么样吧。

课程特色

1、开设有国际文凭组织(IBO)小学课程、中学课程和国际文凭大学预备课程。CIS 获得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大力支持, 并批准其颁发安大略高中文凭(OSSD),CIS 学生可获得国际文凭(IB 或 IBDP),上述两项文凭为全世界所有高等 学府所认可。

2、学校每年暑期 6 月到 7 月间都提供丰富多彩的暑期课程。本校学生和非本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3、CIS 提供英语教学,法语、中文作为学生可选择的第二外语种类。在高中阶段,第二外语还将作为高中部学生 的学分计入高中毕业文凭成绩。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分为两个校区:

西部校区 Lakeside Campus东部校区 Tanjong Katong Campus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全年可以插班,学期时间的安排也比较灵活。以2015-2016学年时间为例,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一学年的时间安排是这样的:

第一学期: 2015年8月17号-2016年1月22号

第二学期: 2016年1月25号-2016年6月17号

上课时间是周一到周五,周末休息。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招收学龄前儿童到12年级学生,将班授课、国际化教学、深造道路宽广作为自己的长足优势,并致力于为国际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学质量和生活环境。

为了学生有个良好的生活和读书环境,CIS的注册主任也会协助学生选择最适合的监护人和寄宿家庭。

相关搜索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留学母子陪读政策介绍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的入学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