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 院校新闻

留学为什么选择新加坡?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764

  新加坡的教育一直被认为是中西方教育模式的交融,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新加坡留学,除了这个,下面这些理由也是家长们选择新加坡的原因。

  1.社会稳定 --- 新加坡被列为全世界政治稳定性最高的国家之一,社会建设、金融体系、通讯交通、福利教育方面发展迅速。新加坡是世界闻名的“花园城市”并有良好的生活环境和社会治安,犯罪率世界最低。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2.双语教学 --- 新加坡拥有独特的中英文双语环境和中西方结合的教学模式,学生可采取双语接受教育。

  3.费用低廉 --- 新加坡生活消费与中国的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相近,仅为欧美国家的三分之一。学生可以在投资最小的情况下获得最大的收获。

  4.教育基础 --- 新加坡延袭英国教育制度,其教育水平和文凭均受到国际认可,并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著名大学联合办学。新加坡教育基础设施完善,每年政府投资国民生产总值的4%于教育事业。

  5.入学门槛 --- 新加坡留学无需高考成绩,无需托福雅思成绩,就读大学只需拥有高中2年以上的学历即可。

  6.黄金跳板 --- 新加坡教育体制同世界接轨,获得的文凭及学位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可。近三分之一的中国留学生以新加坡作为跳板,本科学成后到欧美国家深造或发展,这样既省时又省钱。

  7.工作机遇 --- 据最新的调查,新加坡大学毕业生的起薪可达年薪人民币20万到50万不等。新加坡失业率世界最低,相对于失业率不断增高的欧洲、北美洲、澳洲,新加坡的就业机会将会更高。同时,新加坡是一个国际贸易巨港,国际贸易发达,有600多家跨国公司,这对于一些有意来新加坡创业的人士来说更是一个机遇。

  8.文化背景 --- 新加坡拥有与中国相近的文化背景。新加坡人口组成中华人占77%,华族文化和生活习惯将使中国留学生倍感亲切。

  9.移民政策 --- 新加坡是高度发达的移民国家,人口有负增长趋势,政府鼓励留学人才及高级技术人才在其国内发展,并为他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新加坡中小学就读2年以上和大学毕业一年内即有机会申请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和新加坡公民。(持新加坡护照可免签世界186个国家,是世界上或免签国待遇最多的国家。)

  10.气候环境 --- 优美的自然环境和宜人的气候使新加坡成为亚洲旅游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气候稳定,气温在21至32摄氏度之间。新加坡以清洁、绿化、美丽、繁荣著称,被称为“花园城市”和东南亚的“卫生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