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 院校新闻

新加坡国际学校优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806

  新加坡国际学校学生均是来自于全世界各地的学生,中国学生比例较低。无论学习中还是生活中都是纯英语的环境。从这个方面来说,这样的纯英语环境比较有利于学生的语言能力的提高。

  课程设置

  国内的国际学校一般会设立AP课程,IB课程还有荣誉课程,学生可以有一定的自由度进行选课,这类课程在学生的GPA中也会有体现,比如GPA有加权等。

  新加坡国际学校除了上述课程之外,还会有跟附近大学合作的双学分课程,以及一些技术性的选修课,比如计算机编程,木工,网页设计,工业制造等等,还会有一些艺术选修课,比如平面设计,3D设计,素描,雕塑,摄影等课程,来满足不同学生的不同需求,尤其是学术水平越高的美国中学,在课程开设的丰富度上就越高。

  就IB课程而言,新加坡在过去6年的IB考试成绩中,亚太地区排名第一!新加坡IB课程考生及格率占97.3%,而全球平均及格率只有70%,全球考获满分考生中有6成来自新加坡。

  师资力量

  国内国际学校的老师师资良莠不齐。一般为外教和回国的留学生,其中大部分是留学生,国内目前也没有这方面的专业的教师资质认证。

  反观,以教育质量享誉亚洲的新加坡来说,其国际学校均以重金聘请来自世界各地有名望的教师任教,针对于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国际学校会采用不同的教育方式,因材施教。

  课外活动

  国内的国际学校一般是社团活动也比较丰富,但是志愿者活动以及体育活动这方面并不做要求,相对来说资源也比较匮乏。

  新加坡国际学校除了日常丰富的课外活动外,还要求所有年级的学生必须做志愿者活动以及参加体育运动,并且作为毕业的要求,而且为了帮助学生达到这一个要求,学校也会提供更多的资源和平台。

  而且除了教育质量以外,新加坡国际学校在收费方面,比国内的更便宜。新加坡SIM国际学校,学费仅需12.5万人民币/年!与国内的国际学校动辄20万+的学费比起来,反倒成了平民消费。

  读新加坡国际学校有什么优势?以上就是详细介绍,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所有孩子身上都寄托了父母的希望。留学新加坡,让家人少点担忧,少点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