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 院校新闻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留学毕业后就业前景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764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School,CIS)建校初期,它是一所大学预备的走读学校,原称是加拿大海外学院,后来更名为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建立初期,该校仅有六名高中学员和六名老师。现在,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拥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员约1500人,教职工约136人。CIS面向幼儿到12年级学生提供国际文凭组织(IB)课程,包括小学课程(PYP),中学课程(MYP)和教育文凭课程(DP)。2008年,各校区接受来自全世界60个国家1900多名国际学生。

新加坡留学政策非常宽松,且优势明显,因而吸引了不少留学生赴新加坡求学,其实新加坡政策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具有高学历和技术专长的人才在该国就业。所以进如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院的学生入学后都要签定一份合同,毕业后留在新加坡工作三年。并同时拥有新加坡永久公民(PR)。现在国内的就业压力之大,在国内上一所二流或三流大学,毕业后还要为工作发愁,新加坡就业优势是很明显的。

新加坡留学就业经济走势强,就业职位多。从2008年经济危机席卷全球后,很多国家的经济曾持续走低的状态,但是自从08年下半年经济慢慢复苏后,新加坡的各个职位呈现明显空缺状态。新加坡本地的民众很难满足这样的职位空缺,这时候外籍员工就凸现优势。而且以目前的形势,这种状态还会持续很长时间,而且会提供越来越多的职位。

未来十年,在新员工的薪资有望增长三分之一。整个新加坡的经济目前正处于前所未有的良好机遇,尤其在未来的五到十年内。新加坡一直致力于把自己建成全球最适于居住的城市,这无疑需要足够精良的人力和物力。此前,新加坡政府也公开表示过要努力提升各个领域,有望在未来10内内,将在新工作的员工薪资上涨三分之一,这无疑为能留新工作的学生提供一个利好的机会。

传统专业,仍是首选。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仍是新加坡的传统专业,也将是留学新加坡的学生的首选专业,新加坡留学网表示,新加坡的旅游业仍是新加坡的经济支柱,并且帮随着2个综合度假城的开启,旅游景点的增多,无疑是给旅游业增加很多光彩,同时也会大力促进就业市场。然而事实也正是如此,有报道显示,新加坡的游客是越来越多,仅二座综合度假城的开启更是带来了3000份的连带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