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 院校新闻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介绍、基础服务设施及入学条件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975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建校初期,是一所大学预备的走读学校,原称是加拿大海外学院,后来更名为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CIS面向幼儿到12年级学生提供国际文凭组织(IB)课程,包括小学课程(PYP),中学课程(MYP)和教育文凭课程(DP)。CIS还得到加拿大安大略省支持和批准颁发安大略高中文凭(OSSD),学生也可获得国际文凭(IB),全世界高等学府均承认上述两项文凭。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介绍、基础服务设施及入学条件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介绍、基础服务设施及入学条件

由于不断增长的国际学校教育需求,新加坡有大量国际学校可供选择,尤其在小学教育阶段,进入一所新加坡国际学校并不困难,因为大部分新加坡本地人都选择本地学校。

新加坡国际学校介绍:

1.课程

新加坡多数国际学校中的大多数都是采用国际文凭(IB)课程IB 的IB国际学校,有三个课程项目,它们是分别大学预科项目,即DP(Diploma Program)、中学项目MYP(Middle Years Program)和小学项目PYP(Primary Years Program)。

目前,新加坡的各个IB国际学校因其所得到的IB课程授权的不同,有的开设了全部IB课程(即从PYP,MYP到DP),有的只开设了部分IB课程(如只有DP,或只有PYP等)。另外少数学校针对行的开展了双文凭授课、选课的模式,为学生毕业后的选择提供灵活性。

2.校园设施

新加坡的国际学校基本堪称设施完善,但是也许你想为孩子找一所有着独特设施,能够满足孩子兴趣发展的学校。

例如喜欢艺术表演的孩子,就为她找一所重视艺术教育,拥有设备精良,师资力量丰富的学校;如果是孩子有游泳天赋,你也希望他能够继续他的爱好,那么选择一所配备游泳池的学校及游泳课程、俱乐部的学校有助你排除其他不适合的学校。

3.加拿大国际学校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建校于1990年,招收全球70多个国家从幼儿园到十二年级的学生,新加坡拥有四个校区,学生总数在3000人左右,是新加坡最大规模的国际学校之一。

学校配套设施拥有一系列现代化的设施,表演艺术中心、游泳池、体育馆、网球场、足球场等等。

双文凭课程成为其最大特色,CIS可以同时得到加拿大安大略省支持和批准颁发安大略高中文凭(OSSD)和国际文凭(IB),而全世界高等学府均承认上述两项文凭。

参考费用:学费分为二个学期,全日制学生每年的费用幼儿园到高中从$29620到$33940不等。

入学条件:英文作为入学的必备条件。对于到达8年级的学生,必须有熟练英文程度,以适应在没有任何语言协助的学术环境中发展学业和提高理解能力。入学英文考试虽为必须,但是12岁之前的孩子可以免试或象征性考试入学。

想要了解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课程体系如何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留学陪读优势介绍等相关信息,可关注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中文网。